為了要讓夜間行車更加安全,新北市首創LED待轉區,希望在燈光的輔助下讓行經的駕駛能注意到待轉區等停的騎士,不過就有網友到場實測發現太亮會影響視線,而且材質採用玻璃和鐵片,擔心遇上下雨可能會因此打滑。

白色標線旁閃閃發光,為了不讓待轉變待撞,新北首創LED輔助燈光。4月試辦、7月上路,樹林、中和、鶯歌、板橋各區都有,隨即引發騎士好奇朝聖到底有沒有成效,網友分享遠看實在看不到,而且LED太亮可能造成閃盲,還有用的材質,玻璃和鐵板萬一打滑怎麼辦。而實際重回現場看看,歐兜麥輪胎壓過去,LED玻璃面過關順順的,但遇上鐵片,對比柏油路粗糙面刷一聲,鐵片處相對光滑。

我們在台北婚攝有很多年的經驗,創意型的婚禮紀錄,讓新人有更多可愛好玩的回憶,不僅有充滿藝術氣息的、也有比婚紗照還要更高端的婚禮紀錄照,還有無限好玩的創意,讓你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嘴角不自覺會上揚,我認為婚攝就是要拍一般人拍不到的完美角度,構圖對於攝影師一直都是燃燒小宇宙的一部分,構圖的確有法則,但是如果元素不對,再好的構圖一樣很奇怪,所以婚禮紀錄非常考驗婚攝的臨場反應,而不是只走固定走位,另外我們會善用現場的道具、裝潢、人、天氣、植物都能拍出不一樣的婚禮紀錄,當然我們也會根據每一對新人的特質,去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構圖,有生活風、戰場風、玩鬧風、老夫老妻風、魔法風、中國風、東歐風、童話故事風、日韓風等等,其實有很多種玩法,我們也有遇到有新人在一場婚禮展現多種面向台北婚攝,讓我們也是大為驚艷,能記錄下來的素材就非常多,我們會跟著新人一起玩創意,互相配合、互相腦力激盪,你會看到你永生難忘的婚禮紀錄。

南園里里長參選人吳振銘:「這個彎道上高速公路前的最後一個紅綠寶寶寫真燈大孕婦寫真概時速60的話,它如果一定要往右偏,我又剛好在待轉區的交叉口,不小心就真的會撞到。」

當地里民認為,LED待轉區僅是一種輔助措施,待轉區設置的位置,在車流交匯下,安不安全才是最大問題。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現在有很多競賽舉辦,有些是比較小型的在舉辦,有些是大型活動,獎品也頗豐富的,還記得我之前就收到朋友一個連結,原先以為是詐騙,因為一直叫我投票,幫忙他點進去連結按一下就好,畢竟這幾年詐騙案件這麼多,多少還是會擔心,後來與他本人求證之後,原來是他參加了一個寶寶寫真的可愛競賽,他是屬於線上競賽,登入FB連結就可以投票,並選取最高票可以得到6~10萬價值的產品,點進去連結畫面,我看到了一大堆可愛的寶寶寫真圖,數不清的可愛模樣,有的是趴姿、側躺、托著手、仰躺等等,各種可愛的姿勢全都有,看得我渾然忘記了時間跟投票,由於可以一人兩票,我投了朋友這邊的一票後,還私心投了另外一個可愛的寶寶寫真圖,沒辦法,看到這麼可愛不給票太過意不去了,從這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寶寶寫真照,可以拍的這麼好看又可愛,而不是像手機這樣隨手拍拍,是真的還有佈景跟擺飾,還有特殊服裝可以拍攝,我想如果我也有BABY,我也要安排一個這樣的寶寶寫真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rnhartirf 的頭像
    albernhartirf

    albernhartirf的部落格

    albernharti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